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古晋讲演会会内备稿暨即席演讲比赛 - 2013年 3月 11日

古晋讲演会

备稿即席演讲比赛


古晋讲演会一年一度的会内 备稿演即席演讲将于311(星期一),晚上7时正黄土路家园酒店(Homestay Hotel)二楼引爆。届时多位功力深厚的讲员将使出浑身解数,希望能脱颖而出,争夺锦标,代表本会出战4月的会际赛

这次的比赛将分为两个单元;备稿演讲和即席演讲。在备稿演讲比赛的单元里,讲员必须在57钟的时限内,呈献一篇富有启发性的演说。评判员则将针对讲员们的演讲内容(包括布局构思丶感染力及价值),表达(包括肢体语言丶声调变化及演说态度)及语文来评分。此外,呈献时间低于430或高于730者,参赛资格将自动被取消。

在即席演讲比赛的单元里,主办当局将出一道题;让参赛者在毫无准备的情下,12钟的时限内,针对该道题发表演说。而评判员也将针对讲员们的演讲内容(布局构思及感染力)表达(包括肢体语言丶声调变化及仪态)及语文来评分。同样的,呈献时间低于130高于230者,参赛资格将自动被取消。

晚,参赛者必须于7时正低达会场以便抽签这次报名参赛的会员非常踊跃,两组各有10位参赛者报名。届时讲员们将呈献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。

我们欢迎公众人士出席观看两项精彩的赛事,场地费每人10令吉。在比赛的进行中,大门将被闭,以避免参赛者受到干扰而影响表现,请留意。任何疑问可联络会长柯佩君:0138220558或 竞赛主任黄乐平:0128989369
  
备 稿 演 讲 比 赛
即 席 演 讲 比 赛



陈松俊

陈松俊


陈金贵

陈金贵


高玄玲

高玄玲


李婉雰

王志勇


周岳安

陈萍


罗娴玲

罗娴玲


詹和爱

卢传浩


王志勇
陈萍
卢传浩

贝荣慧
张志雄
周岳安


以下为参赛者名单:
            
本年度备稿与即席演讲比赛筹委阵容列下:
会长:    柯佩君
竞赛主任:黄乐平
评审主任:蔡金福
计时员:  杨德群   黄顺珍
计分员:   刘少英   田小燕
礼宾司:   沈文昌 

比赛筹委合照

前排左起为江耀堂(D4分区总监)丶会长柯佩君丶竞赛主任黄乐平丶
评审主任蔡金福丶后排左起为计时员杨德群丶计分员刘少英。



没有评论: